WFU

2020年6月30日 星期二

「換膚方3.0」月銷破8000包,直擊有效三大原因完全公開


請注意:換膚方3.0只能親自就診確認病況後才能取得,無法線上購買,且無法寄送至國外。

換膚方3.0為何有效,三大秘密一次說清楚

#換膚方3.0 ##換膚方 #即飲包 #皮膚科 #中醫  #中醫皮膚科 #中醫推薦 #台北中醫 #中醫師


博客來推薦暢銷書:《肌膚的事,讓專業的來


謝旭東醫師


讀完本篇文章,你會了解換膚方有效的三大祕密

第一大秘密:「消風散」是治療皮膚病的千古名方,換膚方3.0從它而來。

第二大秘密:換膚方3.0內的藥物現代醫學研究成效。

第三大秘密:換膚方3.0也有它的禁忌症。

換膚方的適應症:針對因為免疫失調所導致的皮膚疾病,舉凡濕疹、異位性皮膚炎、脂漏性皮膚炎、酒糟性皮膚炎、汗皰疹、乾癬、蕁麻疹,甚至是紅斑性狼瘡等。


換膚方3.0的源頭:消風散





以前跟台灣皮膚科宗師朱老師學習時,抄了老師很多方子,不斷的學習過程中,歸類出老師很多常用的中藥,以老師的經驗為基礎,結合了古方消風散,於是換膚方3.0就產生了。

外科正宗 ‧ 消風散其中當歸、蟬蛻、木通、胡麻仁、牛蒡子這五味藥在換膚方3.0內沒有用到,因為牛蒡子和胡麻仁是醫院沒有的藥,所以沒法使用,而蟬蛻是動物類藥材,擔心有人吃素所以也沒有用,木通在以前有報過馬兜鈴酸的危險,所以去掉,當歸是擔心有些婦科問題不能吃,所以也拿掉。

換膚方3.0另外加了黃芩、茯苓、連翹,黃芩清熱瀉火,中醫皮膚科的外用藥三黃膏也會加上它,茯苓健脾化濕,也具有寧心安神的功效,對於搔癢致無法入眠的人會有幫助,連翹為十二經瘡家聖藥,因為在古代的皮膚病又稱瘡瘍,所以連翹對皮膚也有很好的治療效果。

因此換膚方3.0的組成為:荊芥、防風、連翹、知母、石膏、黃芩、生地、苦參根、蒼朮、甘草、茯苓,從古代的消風散脫化而來,老師會根據個人體質做用藥加減,而我則是使用科學中藥來加減,這樣效果才能提升,單用換膚方效果不佳。


換膚方3.0的現代醫學研究


要告訴大家「換膚方3.0」為什麼會有效?不是古書說了有效就好,還有配合現代的醫學研究,荊芥、防風、連翹具有抑制血管的通透性增加,讓皮膚上的滲出液減少,且連翹還能夠抗菌抗炎及保肝。

知母、石膏清熱抗發炎,黃芩、苦參具有廣譜的殺菌及抑制病毒,有效發揮抗過敏、抗感染的功效,苦參和生地能起到免疫抑制作用,生地也能減輕長期服用類固醇引起的腎上腺機能障礙,減少其副作用。

蒼朮、甘草則是起調和諸藥的效果,也是拿來減緩處方的涼性,茯苓利水消腫,對抗皮膚的水腫,曾有人會問說「換膚方」是不是太涼?會有....的問題,其實不會,因為病況適合吃了才有效。

處方有涼有溫的藥要怎麼吃呢?要醫師看過才能告訴你可不可以吃,而且人的體質不是單純寒或熱,「換膚方3.0」的中醫原理,需研讀「傷寒論」才會懂,所以,要親自就診確定體質,是否適合才會給予,不是每個人都適用,也沒有單一種方藥可以適合所有人。

而換膚方3.0中對肝腎功能會有影響嗎?有的,裡面組成的連翹,具有齊墩果酸能夠保肝抗發炎,且其中的生地則是在《慢性腎絲球腎炎病人使用中藥之分析》研究中提出,為台灣中醫治療慢性腎絲球腎炎前十名會使用的保腎藥材,所以,換膚方3.0可以長期治療,不過,病況治療好後會停止使用,因為並非是保健用藥。

以前學老師用的是中醫辨證論治來看病,現在處方用藥不只是要辨證論治,還要有現代醫學研究的支持,一個好的處方不是橫空出世,而是經由前人傳承,後人驗證,所以它的療效才會令人信服。


換膚方3.0的禁忌症


先說一個有趣的例子:

病人:「醫生,吃了你的換膚方3.0後,隔天我就感冒了?」
我:「怎麼會?這個是治你皮膚的問題,和感冒無關。」
病人:「我覺得不是,之前超過一年我都沒有感冒了,是吃了你的換膚方3.0後才感冒的!」
我:「.....無言中」
病人:「而且我停了三天的藥後,感冒就自己好了,你還說不是藥的問題?」

裡面可以替換各種詞彙,比如:吃了你的換膚方3.0後,健檢報告肝功能指數較高?吃了你的換膚方3.0後,肺照X ray有結節?....所以說現代人身體問題不少,除了皮膚的問題外,還有很多其他疾病,需要一一治療才行,小小一個換膚方3.0畢竟針對的是和皮膚相關的問題,和皮膚無關的也難以取效。

換膚方3.0中的苦參有引起胃口不佳的作用,效果和劑量相關,若服用劑量越大,食慾變差容易明顯,所以一定要飯後服用。生地則會通便,所以有的人會覺得容易排氣,大便較軟,但這個作用是需要的,因為皮膚累積的毒素要從大便排出,這是最快最有效的。

生地還有一個好處,能起到安神的效果,有些人皮膚搔癢發作癢到睡不著,喝了換膚方後可以安然入眠到天亮,所以最推薦的時間是晚上餐後服用,但有的人連白天都癢到不行,所以加上早飯中飯後也要服用。

以前有個阿姨找我看皮膚病,當時沒有換膚方,我只能開科學中藥,主訴癢到不能睡覺,吃了好幾次都沒效,後來我改用通大便的辦法治療,好笑的是,下次阿姨回診說:

「醫生,你開的藥太強了,我一天上大號兩三次,受不了啦!」
「抱歉抱歉,我馬上再幫你調整」(os.我心想糟糕了下手太重,但皮膚狀況呢?)
「阿你的皮膚呢?怎麼這次沒聽你說?」
「對厚!不癢了,不癢了,這禮拜沒有癢醒,謝謝醫生,不過可以不要讓我上廁所太多次嗎?」
「好的,謹遵懿旨!」

相比另外一種治療方法讓皮膚病從皮膚發出來,這種辦法緩和多了。此外,碰到感冒先吃感冒藥,不是換膚方不能吃,而是怕病人藥吃太多,沒吃飯都飽了。因為有涼性藥材,所以女性月經來時要暫停,有的人會月經減少,但也有的人身體強壯,吃了沒關係。


總結


整個皮膚科的市場大家可以見到,外用藥是不於缺乏的,中藥和西藥各自有一片天,可是內服藥物卻比較少見到,這也是促使我研發換膚方3.0的原因之一,加上我之前提過人就是有惰性,天天外擦藥好麻煩,不如喝一喝就好,且只要再針對局部位置擦藥就好。

換膚方3.0最適合飲用的時間是在皮膚搔癢發作前一小時就要飲用,所以大部分人都是晚餐後服用,因為都是半夜癢到睡不著。

換膚方3.0雖然有效,但它針對的是「濕熱」證,所以要醫生看診後才能開立處方,也是剛好台灣屬於「濕熱」氣候,皮膚病的人可見「濕熱」證。病人是我最好的老師,也是有你們的支持才會有這個處方,也謝謝所有在這一路上所有同仁的協助,以及我的家人,最後更感謝我所有的老師,有你們悉心的指導,我才能研發出「換膚3.0」,幫助跟我一樣有問題的大眾。【使用換膚方的療程建議,請點這裡





換膚方







【點擊標題,了解更多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【點我,未來十年不生病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【點我,穴位圖不漏接

>
【點我,發個訊息給謝醫師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點我,看【門診表】

點我,回到【皮膚保健】



希望本篇文章對您有幫助,接下來想聽聽看您的想法:


三大秘密中的哪一點您還有興趣知道更多?

或是,你有其他的疑問,請立即在下方留言讓我知道~~



【新聞推薦】






  1. 希望本篇文章對您有幫助,接下來想聽聽看您的想法:

    三大秘密中的哪一點您還有興趣知道更多?
    或是,你有其他的疑問,請立即在下方留言讓我知道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無意中看到了謝醫師對慢性蕁麻疹的講解讓我有了一些希望,請問謝醫師你只有在仁愛院區看診嗎?我也想要去看看,看是否有機會好,謝謝你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的,真抱歉,目前只在仁愛醫院看診

      刪除